轻墨

文笔很渣,是个小可爱

【云亮】失忆

part 14(续)


   约定时刻,三人碰面,在战舰上李白告诉了两人此行的目的。


   原来,李白在海信的记忆中窥见他们的基地内有一处十分隐蔽的房间,里面似乎藏有秘密。但李白也知道这其中或许有诈,却因得失并存,才叫上自己两位信任的伙伴。


   诸葛亮也道出自己的想法:“我近日做记忆恢复时,已经想起了许多事情,我怀疑我的记忆虽有自动遗忘,却可能是有人故意为之。赵云是我幼时玩伴,显然也已失去记忆,一切的一切让我觉得这背后是一个巨大的阴谋。”


   武则天听完二人的讲述后,也有了一番自己的思考,不过她将注意力转移到了这次行动上。


   她将脖子上的项链取下,将吊坠进行旋转,虚空中出现了无数乱码,武则天又清点几下,对方基地的结构图出现在三人眼前。


   李白根据自己的记忆,将虚拟人物操控到一处,四周皆是墙壁,李白却说:“就是这了。”


   武则天却道:“这里之前我们的人没有探测出异常,对方的手段甚是高明。”


   诸葛亮开口道:“这个房间处于基地最为复杂的位置,若有意外发生,并不好及时撤退,对方可能回来个瓮中之鳖。”

  

   三人相视着对方,神色中毫无畏惧,更有兴奋浮现眼中。


   这时战舰也在偏远处降落,此地还有人把守,他们的行动其他人一概不能得知。


   “出发!”武则天出声道。三道影子没入黑暗,狩猎者的游戏即将开始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作者太懒了,最近都没怎么码字,学校课的进度比较快,这篇文章作者尽力写吧,应该会坚持下去的,谢谢支持!


  


评论

热度(23)